2008-02-11 21:23:56傻呱呱♥

耶ˇ




昨天也就是禮拜天
我們去吃西華飯店耶xDDD
媽咧超高級的
一進去都金光閃閃欸
!!!!!!!!
太可佈了
然後東西又很好吃

可是ˊˋ
很機的是我有一堆都不能吃ˊˋ
(靠腰咧超機的)
可惡可惡可惡我也好想吃
不過後來我有偷偷拿了三個蝦子
耶ˇXD好吃 真可惜沒有蝦球
我超愛吃蝦球的!!

然後我也偷偷去吃冰
yayaya偷偷摸摸的好好玩
可是我又不會弄那個球嘛
然後又不能被哈尼跟老媽發現
所以不能請哈尼幫我弄冰淇淋
然後正好看到表哥
我看到他就直接衝過去抓住他的手要他幫我弄
結果他倒是很鎮定= =
噢= = 好啊妳要什麼
欸欸欸欸欸欸
我表哥手好軟噢
我是說手臂
然後還偷偷捏了幾下哈哈哈
欸怎麼會軟軟的= =
表哥果然胖了哈
耶好開心=D
巧克力萬歲ya

為了不被發現我還邊走邊吃
我表姐就說老師沒教過不要邊走邊吃嘛
然後我就跟她說沒欸哈
然後我哈尼也看到我吃冰淇淋不過她沒罵我
然後我媽也是呢=)
酷斃了對不對
ya 不過沒差
都快結束了 吃冰 ok的!!!!

吃太飽了
我就跟哈尼逛街
不過也只有看看而已
ya 買彩券!
100塊中了100塊
(扯平 = = )
我挑給我阿嬤的呢!!!!
欸應該要給我才對ˊˋ
分紅拉分紅!!!!!
吼ˊˋ

結果晚上還去饒河
雖然我哥一直說沒開
我還差點沒去 吼吼吼 幸好
結果我媽還幫我哥買襪子
靠 自己不來的 碼的真賤
然後我買新襪子耶好開心
還有水藍色的呢
雖然我穿襪子比較喜歡白的
黑的也好 可是會跟我哥搞混不要

靠我真的生氣了
那mp3耳機好爛噢幹
一買回來才剛用就接觸不良
靠北咧 爛貨 290幹坑人!!!!!!!!!!!!!!!!
王八蛋咧
我之前買的250超好的
用了一年多了 我超捨不得的
結果這個比他貴40元
買回來居然是爛貨
幹有沒有天理啊
我超生氣的
超生氣的那種= =
我好想退貨可是我弄丟了一個小東東
碼的應該是退不瞭了
機欸 :((

我還要買新帆布
可是一直找不到我要的我喜歡的
然後我媽就罵我
她說我都不穿穿看怎麼知道
可是
妳白痴噢= =
又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穿有個鳥用???????????????
後來一直找不到中意的我決定要往返回去看之前的
最後找到我媽喜歡的
可是那太普通了啊= =
大家都在穿的那種= =
就是黑色的底白色的鞋帶
這太普通了我不想跟別人一樣嘛

後來看到一雙
黑色的底 水藍色的鞋帶 可是旁邊有花
碼的超醜的 我整個就不喜歡
後來想到一個good idea!!!!!!
把我媽喜歡的黑色的底那雙配上水藍色的鞋帶就好啦!!!!!!!
就是我愛的那樣嘛=\\\=
然後我很開心
ya
傻呱呱不傻了耶!!!!!
超聰明的呢=D
然後老闆娘也說好
雖然她的講話方式很平靜
ya我很開心

後來買完我爸在看背心
我就看到一件白色的黑白豬薄外套
我就很開心
拿來試穿
超開心的呢
好可愛=\\\\=
momo&bobo!!!!!!
買了呢
好可愛
前面是momo&bobo縮小版 在左邊心臟附近
後面呢是放大版的momo&bobo
好可愛呢=ˇ=

豐收呢豐收!!!!!!
開心!!!
可是我要的拖鞋沒有我愛的= =
皮包也沒有
算了算了XDD
畢旅買的水藍色小企鵝也很可愛
只是那感覺當零錢包袋比較好

反正
很開心
雖然要開學了
明天ˊˋ
幾個小時後

大家要加油噢好嘛

這是最後一篇了吧
應該是不會錯了


寶貝親愛們



100天後見掰-*


傻呱呱♥ 2008-05-25 20:46:23

很可悲= =

妹妹乖姊姊也想妳啊

哪有= =
都給妳說就好了xDDD

為什麼啊?
其實我也有不能吃的東西
應該說是少吃
可是自己又很愛吃的東西ˊˋ
很可悲欸!
裕文好久不見了=D

裕文 2008-04-24 22:25:36

很機的是我有一堆都不能吃ˊˋ

為什麼ㄋ

小鴨 。 2008-02-20 00:23:25

哈哈
買好多東西噢你
敗家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