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10:54傻呱呱♥

我的2007

2007發生好多事情呢
一年有三百多天
好多好多事情可以打耶

2007啊
我們去了畢旅
很好玩
跟河馬雖然感情一開始不太好
但是漸漸的就變好了哦!
河馬我會很想你的
=)
大家都很想你呢=ˇ=
你很棒=) 當兵要加油噢!!!!

我還跟朋友們一起度過在中崙最後的晚會跟校慶活動
=)
很棒很棒很棒=)
而且很嗨
小梅也在某一堂藝術課說要跟我離婚
可是我們根本就還沒結婚哪來的離婚啊
所以後來她就說要跟我結婚XD
哈哈 雖然很唐突不過我很開心呢=ˇ=

我也在2007年
認識了阿牙哲哲小黃
跟阿牙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見面=)
而且都很開心
一起看電視
一起聽音樂
一起彈鋼琴
一起說心事
一起通電話
噢耶阿牙我們好開心呢
我遇見哲哲
我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波波跟阿鴨
ㄉㄟˋ 波波跟哲哲好乖
好聽我的話 嘻嘻 酷噢=ˇ=
你們好棒!!
哲哲還是好可愛
我好感動今年多收到一封意外的聖誕卡片
謝謝你
我的聖誕哲哲=)
波波 寶寶 寶貝波 你好可愛
雖然去跨年你是穿紫色丁丁的代表色
不過你本質上還是波波啦=ˇ=
耶耶耶 波波跟哲哲我一直搞混哈哈
看著波波叫哲哲 看著哲哲叫波波
呱呱的腦袋笨啊笨 叫對可是卻看錯人XDD
寶貝牙妳真的好可愛
鈺廷說妳很正=)妳好害羞
寶貝牙妳知道的我會一直陪妳=)
好開心呢ˇ
我們在一起要很久很久很久
我們的約定很多行程很多妳一定要遵守因為我們要一起實踐
我說我很怕妳不陪我去 妳說妳很怕我不讓妳陪我去
哈哈哈哈 互相在想耶 酷斃了 我一定會帶妳去的好不好
因為我需要有人給我勇氣=) 當初是妳給我勇氣
所以最後還是妳要給我勇氣=) 然後我們一起面對這樣=D
還有鈺廷 我居然見得到妳也接得到妳好酷好酷好酷
好感動我好久沒看到妳了耶
雖然你說只有一個月
可是還是很久啊ˊˋ
好煎熬說
小黃啊小黃
看到妳真的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好活潑 跟我還蠻合的感覺
雖然說我們不長講話
不過講起話來還真的很多齁~~
還有我的寶貝鴨
可愛炸了妳 三八鬼
說好了要很久很久很久噢=ˇ=
我知道妳不會忘記的
我們的約定很多所以一定要實踐
=)

我還在這年遇到了好多好知心的妳們
大親愛啊王筱琳我可愛的樂樂親愛
我的杯狗親愛
我的彩虹親愛
我的綠茶親愛
我的拉拉親愛
我的林乃涵可樂樂親愛
我的蔓寶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的好多好多親愛 我的知心好多呢 =)
嘿嘿說不完的說 好多好多
分享得太多了 我來不及說完可是我們的心裡都很清楚的知道=)

還有跟老哥聊天好開心
老哥好嗨
跨年也很嗨
大家都很嗨耶=ˇ=
酷 斃 了 ! ! ! !
老哥有你真的很棒=)
我很期待呢
你呢你呢 期待嘛
哈哈應該不期待吧XD
不過沒關係=)
只要能再和你聯絡什麼都好=D

耶ˇ
大家新的一年要更快樂噢
忽然有點詞窮XD
因為發生太多事情了
偏偏我只想記住美好的=)
美會留下 痛苦會過去嘛!!!!
雖然忘記還有什麼喜事沒說
不過 這些 卻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哦=)

嘻嘻:D

然後就讓不好的過去吧
有些事情啊
真的是我再怎麼努力挽回也挽回不暸的
我想 那就算了吧
人家不領情 那我付出再多都沒有用
所以
記住美好的
然後2007就給他過去
但是 無論如何
不管是不好的還是好的
都不要忘了哦

曾經
我們在一起過
曾經
我們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曾經
我們爭吵過也復合過
曾經
我們...




我們擁有那麼多的回憶過♥

全部的全部
都鎖在只屬於我們的


2007♥


=)


上一篇:2008

下一篇:=D

呱呱♥ 2008-01-10 21:44:19

= =

我不聰明欸ˊˋ
:(

c h i 2008-01-08 00:15:25

聰明就看的董阿

呱呱♥ 2008-01-06 10:59:08

哈哈
妳來了
我也咖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