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34:37傻呱呱♥

真的,海裡的魚想飛經典句





「所以,今後注定我不會在妳幸福的彼端,因為我要將幸福帶到妳身邊,以哥哥的身分 從今而後。」

「你是哥哥嘛!聽見有人稱讚自己的哥哥都會覺得驕傲的。」

「所以,我不擁抱妳,也不體貼妳,因為你的心夠堅強;因為,妳只給一個人安慰。」

「上帝讓飛魚擁有翅膀,卻沒給牠足夠的力量振翅高飛,所以,不論牠怎麼努力揮動雙翼,頂多也只能在海平面上上下下而已。」

「所以,我並非天空,更遑論飛魚。我是人類,佇立在乾涸的陸地,永遠也不能跨越到妳的世界裡。」

「就是不覺得自己做過什麼,這才是兄妹情深哪!」

「所以,我和妳的關係一直處於微妙的飽和狀態,不放晴,也不下雨;當你滿懷欣喜的想撥雲見日,我卻站在灰色天空底下,等待一場滂沱的人造雨。」

「所以,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祈求著,如果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人能實現願望,希望那會是妳,和他在一起的妳。」

「所以,我已經妳放在深處,即使有人駐留我心上的位置、即使它空了,妳也一直都在。」

「所以,如果可以,我會豪不猶豫拔扯自己的翅膀,給妳,讓妳代替我尋見一條通往天堂的道路。」

「所以,對於妳,我的心未曾躊躇,也不起變化,像塊大石,時間過得在久遠,也不影響它的安穩、它的執著。」

「所以,我一直都想補償妳,終有一天我會償還妳今日的淚水,竭盡所能,即使它的代價將使我失去一切。」

「所以,如果真要說我愛妳,也是我愛上了妳那神奇而迷人的視野,就算在無邊無際的荒蕪中,也能為我、為妳自己畫上一道彎紅的色彩。」

「所以,當我以為又能再次擁有妳,我告訴我自己要對妳千萬珍惜,讓我可以和妳在一起,就這樣下去。」

「所以,那段我最幸福的時刻,隨著妳的高飛,成為了妳給予我的......美麗的海市蜃樓。」

「所以,天與海,我和妳,就此劃清了界線,如果我偶爾抬頭望天,也只是在尋覓妳飛過的軌跡。」

「所以,我的眼,只能守望妳童底偶爾蕩漾的藍光,是的,我只能如此。但,這就夠了。」

我剛剛又重新看了一遍
邊翻邊看邊找經典句
唉唷我又哭了親愛:((
我還是好難過:((((((


之所以有些經典句前面都會有個所以是因為


那男的死了.


親愛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全無所謂
我好像做不到

我生性悲觀:(

我盡力:(


上一篇:對你太在乎

呱呱♥ 2007-10-21 19:16:15


不錯!
噁爆了= =
親愛聽到我的遭遇也覺得噁爛= =
唉唉唉 蟑螂為什麼要活著呢
老不死老不修的= =
對啊我怕我踩牠噗滋一聲.....
而且我不敢踩= =
而且那隻很大隻= =

對啊哈哈哈哈
可是在家裡就沒差了XD
在家裡沒形象ok的xDD

(♥)批哩啪啦 2007-10-21 18:52:26

乖乖乖
淚奔來找我的嗎?
(笑)
是阿我也討厭蟑螂
超噁心的很想把他踹死
但是不敢-ˇ-


都很醜吧這樣

呱呱♥ 2007-10-21 16:06:14

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