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0:54:42小安

做個人情

今天早上是我們管樂班大分部的練習
有兩個小時
因為昨天考複習考
所以今天老師就找幾個人幫忙讀卡
意思就是有一個小時我們拿去讀卡
不停的重複相同的動作
大家就開始聊著「一位同學」的誹聞
而我們多多少少都跟那位同學有一些關係
所以一些秘密就浮上來了

(那位同學 = 她)

我們聊的話題如上
但不是聊傳聞
是交流事實
(因為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全知道)
大家交換著各種情報
講著講著
事情大要是
(請勿問我"她"是誰)

她之前追甲
跟甲交往一年多
最後甩掉甲
馬上跑去跟乙談戀愛

如果就這樣看
應該大家會有很多想法吧!
但對我來說
最讓我心痛得是
我跟她的友誼是假的!!!
國一的時候
我「認為」我們之間是以誠相待
但後來我們覺得我們不適合當對方的朋友
所以我漸漸退出她的圈子
但那時我是絕對不會騙她的
不過我們之間出現了一些隔閡
就這樣
說不定我以我的觀點敘述可能比較偏自己
但今天聽到她以前其實不太願意借我一樣東西
那陣子碰巧我生日
她送我禮物
而且是我向她借的那種東西
她花自己的錢買的
那時我就抱著她又笑又叫
我很快樂
感覺自己很幸運
她在禮物上面黏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我很願意借你那樣東西,但基於衛生考量.........」
我承認那時真的借的有點過火
沒體諒她的心情
但她事後跟別人說的一句話讓我美好的回憶改編

=她跟我同學的一段對話=

她說 :「我其實不想借她(我)那樣東西。」
我同學:「那你幹嘛不跟她(我)講?」
她說 :「做個人情嗎!」


今天我受傷了...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Joyce★ 2008-02-16 23:34:43

別難過

你說的她

我大概知道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