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25:55"是__*Dai呆]]

"唱歌爽啦XD"



黑黑~
今天可是第2次段考完ㄋ-ˇ-
中午放學啦!!!哈!

可是因為我們新興明天話說基測要在我們這-ˇ-
所以!
學校說身為廣告設計科的我們!!
要在最後一節大掃除的時候去每ㄍ班級的休息區畫黑板=  =
[金榜題名] 是大標題-ˇ-

拜託!!    粉筆POP夠難寫=。。=
況且我這個寫字超醜的人  居然要我負責寫字。。。。。。

最後當然也是硬著頭皮畫完啦-ˇ-
只是班上大家似乎都還沒給老師看過
所以就留下來ㄌ~
也就沒搭到校車ㄌ= =
於是班上個人好像打算去唱歌!

我就跟去啦XDDD

圓圓 阿士曼 潘潘 老大 毛毛 阿劉 +我!共7人!!
出發錢櫃!!哈哈哈~~

點一堆嗨歌
唱得很嗨要嘛XD

我記住了阿  音浪==+

阿罵~你金罵滴兜位~~~~

阿士曼 這會成為潮流的XD!!!  (這個點不是每ㄍ人都懂ㄉ-ˇ-)



就是降~我們重2點多唱到了6點~
唱完就付錢啦!!現實ㄉXDD

可是錢櫃上記錄的單子

居然是寫[男生1 女生6]
。。。。。。。


其他然當然又笑我ㄌ=   =
拜託

我現在已經很像女生了好嗎=口=
缺=3=

算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


唱完歌當然就跑去拍貼啦-ˇ-

是的!!  當然要現一下XDD
我是和潘潘和我老大拍低@皿@
因該知道我是哪一個吧-ˇ-
甚麼臉壓XD
嘻~
你說 我老大和潘潘是不是很可愛>皿<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拍完貼各自回家!!!




解散!











【完】
橋 *** 2008-05-23 23:13:49

沒 辦 法 這 是 命 XDD
現 在 的 阿 劉 都 可 科 技 阿 .
連 變 性 都 出 來 了 勒 XDDD

附 帶 一 題 .
妳 們 臉 上 那 個 紅 是 我 畫 的 噢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