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5:43:07"是__*Dai呆]]

"我把久久之前ㄉ點點名挖出來@"@

圖來自:  網路抓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 ,`*

【廢話...你阿- -(OO凡)】

::: 承上題,你們的關係是 ,`*

【 主僕關西.xD】

::: 承上題,他的人如何 ,`*

【幼稚.爆可愛...純潔的小鬼】
::: 兩位情侶的姓名 ,`*
【 呂X穎~陳O凡 】

::: 性別 ,`*

【 她母的.我公的 】

::: 兩位的年齡 ,`*

【 我15~~~他15~~~ 我大他一個禮拜多哈~--叫大姐~!! 】


::: 兩位的職業 ,`*

【 天資優異的好學生(我)蛀米大王(他) 】

::: 特殊的專長 or 特異功能 ,`*

【 沒啥專長~就是特別智障~-。,- 】

::: 相識的年齡 ,`*

【 15~15~好一個臉紅心跳的15歲!!哈!XD 】

::: 承上題,地點在哪 ,`*

【 目前的光明國中907教室 】

::: 是誰先愛上對方 ,`*

【 我八 】

::: 誰先追求 ,`*

【 你八 】

::: 目前兩位的關係是公開的嗎 ,`*

【 阿不然勒~~ 】

::: 交往紀念日是 ,`*

【 10月23號....怎麼可能忘記=皿= 】

::: 對方的生日 ,`*

【 7月3號 3個白吃的誕生~~ 】

::: 用一句話描述自己 ,`*

【 帥到爆~~ 】

::: 請用一句話描述兩人之間的關係 ,`*

【 爽!!爽!!爽!! 】

::: 對方做什麼讓你覺得感動 ,`*

【 做過的每一件事~說過的每一句話 】

::: 對方做什麼讓你忍無可忍 ,`*

【 力氣比我大==” 】

::: 常吵架嗎,最瞎的一次的吵架原因 ,`*

【 1次= =愛吃醋 】

::: 彼此之間的稱呼 ,`*

【 我是他老公~他是我老婆~ 】

::: 第一次牽手、擁抱、接吻是什麼時候 ,`*

【 拍謝~忘惹-"-||| 】

?::: 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

【 廢話....攻!! 】

::: 誰比較擅長烹飪 ,`*

【 我煮東西爆好吃>”< 】

::: 交往最大的困難,阻礙是什麼 ,`*

【 朋友和情人好難選-”- 】

::: 覺得自己會愛他多久 ,`*

【 直到他不愛我.我還是會愛他 】

::: 如果有第三者,會如何 ,`*

【 殺了她(他) ="=+】

::: 會想跟對方結婚嗎 ,`*

【 你猜阿~~-。,- 】

::: 最後,跟對方說一句話 ,`*

【 像電視情節一樣~最後說句我愛你~ 】

   

以上這是    我家那隻在我們倆還國3ㄉ實後點我ㄉ-   -



有久以前壓



太無聊



就把他從無名抓過來-    -









POTATO 2007-12-15 23:41:23

好羞喔~~~>///<

可是又好懷念@@

ㄎ科ㄎ~~~

要次再來多寫幾張八~~~

哈哈~~~

版主回應
XD

好壓~~~~!
2007-12-29 18: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