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22:30:08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0

泰民回家後,金家三兄弟依舊聚在一起思考著,鐘仁首先發難【大哥、二哥,我認識泰民十年,第一次看他主動跟女生講話,他居然覺得自己只是對對方好奇,好想打開他的腦袋看看裡面裝什麼?】

起範不削的說【還能裝啥?一定是學習跟跳舞,你還不懂嗎?】

鐘鉉則是繼續翻翻手上的戀愛寶典【鐘仁啊,我覺得泰民應該是喜歡上那個女生,只是自己沒有察覺,有機會多幫幫他】

鐘仁嘟嘟嘴說【你們不說我也會幫啦!洗澡啦!二哥我肚子餓...】

【呀,小子你把我當煮飯婆啊!】

過了幾天,娜恩終於來上學了,這天課堂上老師正在上數學,但是半個學期沒上課的娜恩一點也聽不懂,泰民發現娜恩嘟噥的聲音便悄悄的說【聽不懂嗎?這邊是這樣...那邊是...】

台上的老師聽到了講話聲便拍拍桌子【上課安靜,誰在講話】

泰民舉手說【老師,因為孫娜恩同學聽不懂,所以...】

老師想想,孫娜恩缺了半個學期聽不懂也正常,李泰民是現在的第一名,孫娜恩是之前的第一名【好吧,你們把桌子拉近,音量放低不要影響同學,孫娜恩如果還聽不懂可以來辦公室問我】

娜恩害羞的說【是,謝謝老師】

普美不爽的說【不是說不會教人嗎?女神就教,我們就不教】

底下有人接了句【有自知之明還不錯,知道自己比不上女神】

鐘仁不削的說【是有腦袋才教,沒腦袋不教】

普美氣的站起來【你....】

老師又回過頭拍拍講桌【安靜,現在是當我不存在嗎?】

【尹普美,不會的話可以拿課本來辦公室問我】

【是...】台下一陣偷笑聲


這天去社團練習,老師居然要求他們要跳雙人舞,而且要男女搭配,舞伴不拘,不見得要社團裡面的人,因為要上藝術高中,勢必會有這樣的機會,參加的人呢,可以記嘉獎,得名的話可以記功,鐘仁開始擔心泰民了【泰民啊,舞伴要找誰?】

【不知道,不管是誰,對我來說都好難啊】


隔天上學,泰民又在教娜恩數學,突然泰民開口說【孫娜恩同學,可以跟你交換一個條件嗎?】

娜恩跟鐘仁都好奇的看著泰民【我教你功課,你當我的舞伴,你半個學期沒有上課操性分數應該會被扣不少,這次參加就可以記嘉獎了,得名還可以記功,對你來說應該不錯】

鐘仁嚇的下巴都快掉下來,沒想到面對孫娜恩,泰民會主動成這樣【泰民啊,那我怎麼辦?】

娜恩笑了笑【找恩地?他跳舞也很厲害唷?李泰民同學,我考慮一下明天回覆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