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00:39:14蘋果貓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8

這天孫媽媽跟娜恩為了提前復學來到了學校,由於娜恩在校的成績相當優異,老師也不是太刁難,只是要計算一下請假的時數是否可以繼續升學,還要提供一些相關的就醫證明、補註冊,還要通報相關的單位....


孫媽媽支開了娜恩,要他回班上去看看同學,然後開口跟老師商量【老師,有件事要拜託您,希望不要讓大家知道娜恩的病情,他...希望自己跟正常的孩子一樣】


老師沉思了一下【這樣好嗎?校長、主任那邊我一定要通報,不然復學方面會有問題,各科任老師那邊也會知會,避免孫娜恩同學有狀況的時候大家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同學那邊...我們就不公開,但是...建議您讓跟孫娜恩同學比較要好的同學還是知情一下比較好,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狀況】


孫媽媽想了想【恩,謝謝老師,還是您想的仔細】



一身黑的娜恩在教室門口探頭,眼尖的恩地發現了【娜恩啊~~~】


同學們把目光移向了他,害羞的娜恩露出一抹尷尬的微笑,恩地快速的走到他身邊【要回來上課了嗎?】


娜恩微笑的點點頭,恩地開心的拉著娜恩到他的座位,熟悉的髮香飄了過來,泰民不自覺地回頭...發現巧遇的女孩出現了而且坐在他的身旁,娜恩打量了一下隔壁這位陌生的同學,看看恩地


恩地笑著跟他說【這是轉學生,期中考的第一名居然被他拿走,娜恩啊,下次要看你囉!】


娜恩笑了笑【我可是半個學期沒上學,居然下次還要我考第一名啊!】兩個小女孩互視突然笑開了


娜恩發現轉學生的目光似乎沒有從自己的身上移走,於是看了他一眼,四目交接的時候,泰民突然害羞了起來,但又不想卻過這個機會,伸出手來【你...你好,我是李泰民】


娜恩也伸出手來握握手【你好,我是孫娜恩,即將回來上課,還請你多多指教】


娜恩收回了他的手,泰民的還懸在空中默默地吐出【你的手...好涼】


娜恩聽到這句話,不好意思地說【我天生就這樣容易手腳冰冷...】


恩地在一旁不爽地說【握手就握手,管人家手涼不涼】


鐘仁看到自己兄弟異常的反應,加上恩地的反應忍不住說【就關心一下班長啊,他不是生病剛痊癒,幹嘛這樣...】順手把泰民往自己的身後撥了一下


恩地悶悶的對娜恩說【你啊,是轉學生除金鐘仁外第一個主動開口講話的對象,說內向你就已經夠內向了,他比你更誇張...】


鐘仁痞痞的說【幹嘛這樣,他只是怕生啊!但是他功課好,舞也跳不錯ㄟ】


娜恩驚訝地說【跳舞?】


泰民點點頭說【恩,我就是想跳舞才轉學來這邊,清潭中學的舞蹈社很有名的】


恩地大叫【大發,看不出來ㄟ...】


孫媽媽突然出現在門外喊著【娜恩啊,我們該回家了】


娜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喔,馬上來...】


恩地不捨的拉著娜恩說【你要快點回來唷!】


娜恩拍拍恩地的手微笑地說【恩,一定,大家再見】


恩地跟泰民一直目送娜恩離開,鐘仁則是不解著看著自己哥們...彷彿眼前這個人不是他熟悉的李‧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