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09:08:51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93

方塊其實很生氣,因為 Key Twitter 的一句話,打亂了原有的計畫,恩地還因此沒辦法繼續宣傳,這次跟恩地商量好了補救事宜,請他去跟 Key 溝通,希望可以有一個好的結果

這天恩地打電話給 Key【Oppa..】

【恩地啊,對不起那天你打電話來我喝醉了...】

【沒關係,我們現在來商量一下對策,看看怎麼挽回現在的局面,但這次...你要聽我的,不要再衝動了,可以嗎?】

【我知道了】

【首先我們先處理照片的問題,91 Line 跟誰比較熟,比較好掩護我們】

【2AM 珍雲、Infinite 優鉉】

【那約一天請他們到我們家,我們兩個穿著要跟那天厚厚 Oppa 幫我們拍照一樣,假裝我們聚會,玩遊戲輸了,才會拍那些照片】

【好,我知道了,約好時間之後通知你】

【還有把你 Twitter 那句話刪掉,然後說我們只是紅粉知己,並不是男女朋友,那天你 Twitter 那句話,只是玩笑話,至於理由你自己想,我對外也會這樣說】

【恩地啊,這樣好嗎?】

【那我們兩個演藝生活都毀了好嗎?】

【不好】

【誰叫你太衝動,搞的我像被禁足】

【恩地啊,對不起,可是如果這樣,奶奶的期待怎麼辦?】

【我問過了,我們國家結婚采登記制啊,等 Anti 消停,我們回大邱當奶奶的面去登記,這樣總可以了吧?只是宴客不知道要等何年何月就是了】

【這樣不會太委屈你嗎?】

【會怕我委屈以後就多聽聽我的話,不要那麼衝動,但這需要先跟長輩商量好,只要雙方父母都同意,我們就可以先去登記】

真的照恩地說的去做,Anti 也開始消停,畢竟 SHINee 調皮愛玩是有名的,91 Line 各各玩心重,而且還補上了他們四個人在一起玩遊戲的照片澄清,上電臺節目的時候,還電話連線澄清,這讓狂粉安心很多

至於 Twitter 那句話...Key 則是解釋為"打賭輸了的處罰″物件會選擇恩地是因為他的個性比較豪爽,不會介意這些,只是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風波,還跟恩地道歉

風頭過了之後跟家人商量好的兩個人回到大邱去辦理結婚登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