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30 15:00:16蘋果貓

情字這條路

輕輕的哼著這首台語歌...

『那ㄟ那ㄟ同款 情字這條路
 給你走著輕鬆 我走著艱苦
 那ㄟ那ㄟ同款 情字這條路
 你隴滿面春風 我隴在淋雨
 不願承認心內思慕 暝暝等著你的腳步  
 不願承認阮的愛你是錯誤
 不願後悔何必當初

 那ㄟ那ㄟ同款 情字這條路
 默默跟你來此 望你倘照顧
 那ㄟ那ㄟ同款 情字這條路
 回過頭才知影 歹走的路途
 不願承認未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有人說~愛情是我這輩子最豐富的歷程,一路走來~也許吧!然而每個人在愛情裡際遇不同,也許一見鍾情~然後結婚,也許一波三折、分分合合,對現在的我來說結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過程,還有~學到什麼、體會到什麼!

年輕的時候甘願被約束,放棄許多機會,傻傻的以為只要自己真心就可以永恆,凡是以“他”為主,忽略了自己,忽略了感受、忽略了需求、忽略了女人應有的許許多多。

成熟點的自己,知道要多愛自己一點,知道愛情不一定都會有結果,知道忍讓是不行的,知道的太多~就越沒有勇氣往前,機會溜走多少?發現一點都不在乎!

穿上小可愛、迷你裙,沒有人可以規範我穿著!

東哈拉、西抬槓,沒有人可以約束我交友!

當 Model、寫程式,沒有人可以阻擋我機會!

戀愛中的人啊~

你是不是規範人家太多?每個人有他應有的自由、空間,不趁年輕嘗試難道要到老了才後悔,還是變成黃臉婆之後被拋棄?

你是不是約束人家太多?你是不是過於忍受?當有一天你忍受不住的時候,這愛情會不會就這樣結束?

你是不是阻擋人家機會?你的決定是真的為他評估,還是為了自己私心?不希望他超越、不希望他成長?

人都是自私的,常常都只為自己想,但~你是真的愛你的親密愛人嗎?凡是替他著想,還是只是想要自私的佔有他?

有人問我『你以前的男朋友都在做什麼啊?什麼地方都沒有去過?什麼餐廳也沒吃過?』

我?要說什麼呢?不同的年紀、不同的年代有著不同的約會方式吧!

曾經以為那樣可以天荒地老,真心替他著想可以直到永遠,其實在一起時,你是寶!離開後,妳只是一根沒有人願意理睬的草!離開後還是不是朋友,我想隨緣吧!嘴巴說得都不算數,怎麼做才是重要!

女人啊!女人~妳不需要甜言蜜語,妳需要的是真正的愛!!

情海浮沈,發現~

1、愛人真的沒有被愛幸福
2
兩情相悅的時候是多麼短暫
3
愛與不愛只是一瞬間的感覺
4
婚姻的經營是多麼困難
5
忠誠度的標準很難定義
6
男人要的往往都是女人柔軟的身體
7
過於熟悉相處時往往失了分寸
8
追求時你是至寶,到手之後就要各憑運氣
9
越是渴望有結果愛情,就容易沒有結果

那ㄟ那ㄟ同款 情字這條路
給你走著輕鬆 我走著艱苦
那ㄟ那ㄟ同款 情字這條路
你隴滿面春風 我隴在淋雨


這一字一句,好比在形容我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上一篇:呢喃...

下一篇:情人節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