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25:24我是秘密是我

誰叫我愛你(6)

等了很久很久

終於有東西吃了

我喜歡那家餐廳

很可愛

在等的時候我一直在裝潢他的擺設

我的兒童餐先上來

幾乎都是薯條

很好吃喔

我一下就吃飽了

然後他的豬肋排在我吃薯條享受的時候上來了

他也有薯條可以吃

我看她吃的超辛苦的

一直切一直切

切他的豬肋排

她再還沒吃之前先切了一塊給我吃

好吃!

但是我打死也不會點那個

以前不知道牛小排是什麼

點了就後悔了

切的要死不活

吃完根本就沒感覺,沒有飽的感覺

因為力氣都花在切

我打死也不點那種很難切的食物

在吃的時候

他說AUSTIN很厲害

每次跟他吃飯都覺得他很強

AUSTIN是廚師(現在好像不是了)

他以前有自己做提拉米蘇請大家吃

那時老師還是EJ

離題了

AUSTIN厲害的是刀工

JACK說他切幾刀

肉和骨頭就分開了

但是我們要切好幾刀...

他說他們幾個好久沒有約出去玩了(意指那些大同學們)

我說你可以主動約

她好像從來沒有主動約過他們...

那家的量很多

因為我吃飽了還有很多薯條

幾乎都給他吃掉了

吃飽我們結了帳

一離開店裡面

我問

剛剛車車是停哪?

他傻眼了

他笑著說在旁邊而已阿

我問是左邊還右邊

他無奈的說右邊...

他問要步要散散步在座車

我說好ㄚ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

在那邊看看海看看天

那邊沒有沙

那邊是水泥地

後來又回到了車上

車子裡面好燙

我們開著門和冷氣

讓車車散散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講到我的MC...

好像是他問我說

妳剛剛喝冰的可以嗎?

我ㄧ臉疑惑的看著她

他說你們女生那個來不是都不能喝冰的?

我說對阿,但是我那個還沒來

他說喔

然後我跟他說我前男友(小堯)很厲害

總是能知道我那個來

我很認真的問他是不是刻意去記

小堯說他沒有記

但是和我講話就知道了

我也不知到他怎麼知道的

JACK很認真的跟我說

那個來之前和那個來的時候不要吃冰的知道嘛!

我說我是女生我知道

然後我們就繼續開車車

-----------------------------------------------------------

你關心我那個來會不舒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