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02:53我是秘密是我

誰叫我愛你(3)

升上了I3

同學們幾乎是沒有變

但是老師變了

變成外國人

叫EDWARD(應該是這樣拼吧!)

那時我常常跟老師告狀

告什麼狀呢?

跟老師說『JACK SAYED HE DOESEN’T KNOW HOW TO SPELL MY NAME,BUT WE KNOW EACH ONE FROM I1...』

老師就會說他這樣不行之類的話

某一天

我身體不舒服

AUSTIN把我叫住

說要送我回家

我說不要

他說沒關係啦有順路

JACK也說對阿,你那樣看起來還沒到家會先昏倒

我問他她住哪

他說三重

我說嗯,那有順

然後就給他載

後來我回家不到一分鐘

我老媽回來了

他說

剛剛看到一個跟我穿衣樣螢光綠的長褲

他很開心

原來這附近有人讀致理

仔細一看

原來是我女兒阿

然後老媽就開始問東問西

你給誰載阿?

我說同學阿

你不怕被賣掉喔?

我媽說以後不可以這樣喔!

記得抹天小丸發燒

在保健室睡了一天

放學後我去買E代滷味

然後陪小丸到北投

我再去柯建上

第一個進來的是AUSTIN

他罵我笨

他說這樣裡面的料都爛了

還有一次我跟他說我從捷運站走來的

他說打電話給他她就可以來載我

那時只要和小堯講電話

就會有人來吵我

那個人就是AUSTIN!

然後在I3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
為什麼載我回家的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