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8:14:06我是秘密是我

MISSING YOU

我很誠實

所以我告訴自己目前還沒辦法把你忘了

我不知道現在對你示愛還是恨

我想應該不是恨才對

畢竟想起以前的種種甜蜜

我的心情是好的

因為不曾吵過架

我的回憶是美的

對你的心是真的

很真很真

已經幾乎把我整顆心都給你了

卻得不到回報

但是至少你也要跟我講清楚阿

至少現在很有可能就不會這麼痛了...

曾經有個人把他的心交給了我

我很想回應

但是我沒辦法

雖然分手的原因沒跟他講清楚

就隨他猜測了

種覺得他不知道對他比較好

畢竟他比我還愛自由

我卻因為不想被關在家裡這種理由而跟他分手了

如今

我體會了他的心情

很對不起他

畢竟是我傷到他的

而你呢?

難得讓我想要付出

難得讓我覺得遇到好男人

難得讓我覺得這個男人直得見我的父母

在下定決心要把你的是告訴我的父母時

想說要先經過你同意

還來不及說出口

我們之間就變了樣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一切的一切就已經結束了

我知道我不恨你

我知道心裡還有你

我清楚腦袋享的也是你

我也知道一定得把你忘了

可是...

我不知道的是...

我不知道我的心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還是好想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