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9:33:54大臉怪

甘甜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走下去 

那只是 一個很單純 很誠懇的夢想

為了不讓她只是夢想 所以把她擺在現實裡頭檢視

也因此 產生了許多許多的難題 

可是  再多的奮力一搏  我都不需要擔心

因為  是我們一起決定的

那一個很單純 很誠懇 也一樣備受現實檢驗的夢想

 

知道嗎? 那是因為你  我才有勇氣面對

你腦海裡頭和我的相似的夢想

因為那個清晰、紮實的夢想   而且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真實 

 

我才不會怕苦

看到你也因為我在奮力一搏

我更不能怕苦

因為  共苦就能同甘

 

我的苦 因為和你一起分擔

出現了一些甘甜

我們共苦後 

那就不只是夢想而已

 

上一篇:仿的小馬哥

下一篇: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