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6:59:49大臉怪

最討厭的和最喜歡的

阿比,我是長不大的愛哭鬼
也是很愛生氣的討厭鬼。
昨天我自己在外面闖禍,但嚥不下這口氣,也不想完全承認自己錯
你竟然說了:「這件事情你也有錯,因為你沒有把我教好。」
阿比比,我很有可能會被你寵壞。
但是我喜歡。
還好我本身還算有良知,只是很愛面子啦。
現在就來回憶一下,我的臭脾氣。




〈幾個月前,在你家被未預期的打擾而哭泣〉
常常我會掛在嘴上:「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你了。」
你就會接著問我:「那你最喜歡的人,也是我,對不對?」
對呀!誰叫你總是惹我生氣,又總是嘴甜的讓我氣消。

〈泰國旅行第二天,因為天氣熱,以及你都不熱情的玩耍而生氣〉
這件事情只是讓我發現,生氣這件事情是不分國內、國外,也不分季節,
名目也相當之多,只要不爽,就會發作。

要氣消,有時候沒有辦法很快
生氣就是要伴隨掛電話、甩門的猛烈力道才爽。
所以等待消氣的那一方,除了努力,也要有讓對方發洩完的雅量。

你真的很不簡單,很適合去到客服部門當主管喔!!
〈最後,終於,展顏擠出笑容了〉
我知道我很欠揍,謝謝阿比。
你長的真是可愛。

沒有拍下來的生氣畫面,恐怕更多更多了。
最後,謝謝負責消氣,又要負責攝影的阿比。

比比 2008-01-23 12:41:33

奇怪,人怎麼看起來很沒精神,應該是照相機的關係,下次買台好的照相機就不會這樣了,但是要先把房貸繳完才有錢買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