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45:10大臉怪

讓我們甜甜圈在一起

間歇卻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肆虐著
仍不敵你對我的愛,
依舊陪我追尋我的喜愛,
包容我的無可救藥。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惟一的一次
這次的內湖、上次撲空的民生社區、
還有人滿為患的三重、更早之前的SOGO門市.......
擠著長長的車陣,滿滿的人潮
你耐住性子,我該如何答謝你
只因為你滿滿的愛,我幾乎償還不起
謝謝你,冒著風雨開夜車回家
我很擔心你的安全,也遲遲不敢睡

對不起,一直以來,我自私的愛自己太多
直到現在我才開始擔心,
如果狂風吹走那個始終愛我的人,又要如何再有機會愛你
如果風雨淋溼了你,讓你感冒,該怎樣辦?我真的對不起你,不該讓你受罪
我後悔自己的自私,
我懷疑自己能否對你像你一般無私地對我好

請我讓努力追上你對我的好
讓你的付出,一切都值得

愛,是充滿付出,結合承諾和行動的一組動詞
是你讓她實踐,讓她離我這麼近
用愛把我們兩個甜甜地圈起來
我要把圈圈變的更甜,更Q,更綿密
永遠都吃不膩........

上一篇:和好

下一篇: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