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4:21:45大臉怪

週年慶

剛剛我在Mobile01逛這週去埔里玩的景點,
耳邊聽著阿達秘密檔案…..
一邊等你的skype訊息

** 你遠在埔里,我卻依舊被你附身
** 複製你的生活模式

淡淡地度過第四年的紀念日。
卻慶幸著,還好我沒有狂睡一天;
也沒有生悶氣,打電話罵你。
你應該也竊喜吧,安然度過一天。

**等等去煮午餐,還想要自己放六人行來看

第四年是我練習分隔兩地的一年
我還要繼續練習,一個人不會寂寞的方法
希望你也繼續修身養性,保持被掛電話不生氣的好脾氣

祝賀我們,第五年順順利利!
** 數算時間,秒針時針就移動地很慢很慢
** 不注意時間,就跑的比較快,更接近夢想
** 這可能也同樣是一個人開心度過一天的好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