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6:15:15大臉怪

我們的小房間

你本來就知道,
你的小房間會出現一個愛賴床的女生嗎?
還願意當這個女生全年無休的司機?
如果不是因為你喜歡我,我想你是瘋了,才會對我這麼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配合這麼好,
你不想洗碗,我就洗碗;我不想煮東西,就換你煮東西,
曬衣服有兩個人可以一起曬,
煮東西也有兩個人一起煮。

我也不知道,原來你是一個好男人,
我睡覺,你就自己去曬衣服,
看不慣,你會自己洗廁所,
或是跑去吸地板。
陪我一起去逛超級市場,發明好多好吃的東西^____^


無聊時候就去外面溜達,逛7-11,去百事達,還是雜貨店,
看六人行,看24,一起看綜藝節目、吃東西,看到食字路口去買宵夜吃。
兩個人一起坐在電腦前面,你打你的電動,我打我的作業.....

有幾個男女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有一段日子可以去過這樣的生活。
感受另一半樸實,沒有掩飾的一面。

曾經有一個我們的小房間....

上一篇:『 McDonald

下一篇:留連在幸福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