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6:41:34海豚

好像不想見我

前幾天因為人不舒服所以沒去接寶貝

昨天告訴寶貝說要和她一起吃早餐

寶貝:我以為你不想見我ㄟ

我:誰不想見你?你才不想見我ㄟ

寶貝:我那有~我都一直想辦法要見你

我:誰叫你這麼說我~那我也要說一下你啊~哈~

寶貝:你很討厭ㄟ~

我:對啦~我很討厭~不過你就愛我啊~對吧~

寶貝:哼~對啦~~~~~

 

我家寶貝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人

每次只要我想見他一直想約他

他就會一直說有什麼問題........啪拉啪拉的

但是當我想說好吧那就一陣子不見吧

我寶貝又覺得我不想見他了

但是只要知道他的個性就瞭解啦

只要不黏寶貝自然就會黏我

哈~

 

寶貝在一起這麼久

我瞭解你的個性~

所以我也想見你

只是我用了一些方法罷了

哈~~~~~

我愛你~~~~~

只有你能讓我愛你愛到有趣味~

上一篇:距離讓我們更愛

下一篇:如果我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