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6:39:47愛哭鬼~@

我的大學考~

 

 

話說回來~我的大學考試本班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去報考!

 

那幾天真是非常的尷尬因為全都不認識 = ="

 

而且我根本就沒時間看書都在工作回家都累趴了!

 

是場毫無勝算的考試~因為沒空看書

 

而且家裡沒有高中上課的書可看~只有高職的!

 

第一天雖然有姐陪考比較不無聊!

 

不過第一科我就掛了~因為我忘記作文要照格子寫的事

 

害我白痴的一格寫兩個字一行寫了兩倍的份!

 

因為離校太久沒寫作文再加上我的字較小~

 

一想到開頭就寫了一大串到第三題才發現~只好後面再開始照格子寫嚕!

 

不知會不會扣太重的分數~批卷的時候老師應該臉上多了

 

 

三條皺紋吧...哈

 

第二天的英文作文也掛了~

 

因為超難說明那張地震的圖片!

 

哇咧~我連地震的英文的不會拼耶!

 

直接躺平了!

 

總而言之~過一陣子寄來的成績單不看也知道很慘吧!

 

 

= =" 害

上一篇:話說回來~*

笨蛋~# 2009-02-22 12:58:25

我比你多一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