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0:56:31愛哭鬼~@

10/12好糗~> o <

10/12星期日發生一件超丟臉的事件
搞了一個大烏龍


星期六時問人家說要不要上班我好像沒聽清楚


我以為要上班


結果照常跑來公司打了卡想說今天是在日班的最後一天吧!


遇到小熊他說:妹妹昨天就沒開線了今天也不開妳怎麼跑來了?
組長沒更妳說嗎?


啊~不用上班馬上衝去餐廳看有沒有人來


真的沒有~靠


我都打卡了~後段的看到我都滿臉疑問


你們要上班喔!不是要換班了~我以為日班還是要上呀!


全部後段的人都知道了~尤其是同校的


超丟臉的說


他們叫我不要刷下班卡直接走~其實要寫假卡


卡也沒刷就走了~打給老師說放假的事


沒想到他知道今天前段全放假的事


他說:可是我剛剛有看到妳來上班耶!


哇咧~只好全招出來了!


他又說:妳沒跟組長確認嗎?


我根本就沒注意聽他們說話...無言惹


打給我爸他才剛送我來,又被叫去接我


在大門口等的時候遇到遲到的朋友


跟她聊了這件事後~她說:妳這麼想我呀?


這一天真是超丟臉的說!


昨天上夜班到公司正職的人有些知道這件事


詩意說:我有跟你們說不用上班呀(我只聽到他說星期一要下夜班的事)


他搖了頭無言了吧!他應該在我頭上標上笨蛋兩個字吧!


日班的人看到我超開心的(才幾個小時沒見而已)


今天夜班前段也不開線~so放無薪假


假卡寫好就和日班一起下班


有人跟我說:唉~妳又白跑了一趟吼!


才沒有咧!是大家全放無薪假好不好!


他說:別找藉口了啦!


無言~算了叫我媽來接我吧!


她有點生氣吶~為什麼公司都不先講呀?


結果叫我爸來載我回家


不過上夜班好像不用那麼早睡


明天早上就睡不著了呀!


結果還是睡著了...


這兩天是怎樣呀


要他們忘記這件事可能要很久...


唉~

















上一篇:放假~YA

下一篇:話說回來~*

2008-10-19 15:00:28

笨蛋~好丟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