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37:53愛哭鬼~@

完蛋了> o <

昨天下午聽到一個震驚的事


我當AOI被品管抓到空焊被退貨


智明突然拿板子找我


他不僅沒生氣還拿板子指導我要注意這個零件


還跟工程說電腦誤判太多根本就看不出來


請他再重新設定精準一點


害我都不敢說實話


其實電腦有照到


只是這一個月以來我都沒看那顆零件過


這樣講的話我應該反而有事了


雖然他好像沒很大的反應


沒罵人~是因為還沒流到客戶那邊吧!


完蛋了我會不會被記過、扣錢呀!


智明什麼都沒提


還是我太庸人自擾了


一直很care這件事


很怕害到QI一起被罰


下午我就整個精神緊繃了起來看板子


仔細的看...夭壽呀


超恐怖的...緊張"


後段總檢一直碎碎念說SMT退貨干我們屁事喔


阿姨跑來跟我說我有空焊很多沒看到


看100%的也沒看到










所以被退...覺得好麻煩喔


上一篇:蠢死了~*

下一篇:放假~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