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4:21:18*~專屬笨寶~*

過去式...

這個新聞台...

是我跟你的回憶...

我跟你分手後...

我就不敢再進來了...

如今...

我們都變了...

我變的很花心...

你或許依然故我吧...

我好想你...

真的...

現在的我不懂愛的滋味了...

現在的我似乎只有性...

我也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

我想...

我只是個破麻...

我沒救了...

以後我不會再開啟這個新聞台了....

因為我沒資格...

感覺汙辱了這新聞台...

也汙辱了我們過去的愛...

我想說其實我愛的還是你...

只是我沒辦法在愛你...

我愛不下去...

我任何人都愛不下去...

因為我犯賤嗎?

 

上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