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5:45:45*~專屬笨寶~*

活出自己

今天欣潁跟我說了很多...
她說我該放縱自己...
我該多為自己想想...
我不該遷就於家人.朋友.一切...
我該為自己而活...
她要我自己去追尋另一片天...
她要我放下一切...
要我離開這裡...
我想也是...
我也倦了...
我該放自己自由...
她建議我去東部...
因為那裡是我完全陌生的地區...
但是我害怕...
我怕我會...
而且我也沒信心...
我可以過的很好嗎?
但是...
她都可以自己出國去讀書了...
我只是去東部而已...
那根本不算什麼...
我真的該好好思考我的未來...
我不該在玩了....
我該認真活出自我...
加油~~~

上一篇: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