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46:09*~專屬笨寶~*

復合

親愛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我好高興...

我好興奮....

我真的無法用言語訴說我有多開心~~

我知道...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因為我已經不再是我...

而你也已經跟其他人交往過了...

但是...

現在的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我們再次相戀...

我真的很高興....

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把握彼此~~

我不想再次擁有遺憾...

我一定要好好愛著你~~

我不會再次的遺棄我們的愛情了...

因為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寶貝~~

還有...

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在次愛上我...

我無法說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只想大聲說~~

林宏宇我真的好愛你~~~~

寶貝~~~

我好想見你喔!!!

我真的等不到畢業了啦~~~

討厭ㄋㄟ~~~

你不可以給我四處虧妹呦~~~

你只能好好的愛我喔!!!!

沒辦法誰叫我太愛你了~~~

所以你也必須很愛很愛我~~~

看到的話會不爽嗎??

會無言嗎???

不可以喔!!!!

有意見嗎??

咬我呀!!!

反正我就是很愛你啦!!!

愛到像個神經病一樣~~~

哈哈哈XDDDD

上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