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45:09小慶㊣

*~改變~*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ㄉ
我笑笑ㄉ跟ㄋ說並不是因為我不在乎或覺得沒怎樣
而是我只是以為那樣表示歉意ㄋ能比較不生氣
我想是我自己想的太簡單太完美
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
不過ㄋ對我表現不滿也未必不好
起碼我知道ㄋ有多生氣
所以我知道真的是我不對
我也沒有怪ㄋ對我兇
我只能說是我自己活該
希望ㄋ別再因為這件事生氣ㄌ
不然我們的感情只會越走越不順
常會因為舊事而拿出來吵
我並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ㄋ也不喜歡

今天這件事
我不對 我知道
如果ㄋ覺得ㄋ無法忍受這次我又犯了如此大的錯
那ㄋ可以跟我說
讓我知道ㄋ的想法
還有ㄋ的決定
不管怎樣我都會尊重ㄋ的決定
我不想ㄋ是因為ㄋ之前對我說過ㄉ承諾沒做到而勉強跟我在一起
如果只是因為ㄋ放不下ㄋ答應過我的話而和我複合
那我想告訴ㄋ
ㄋ真的不需要勉強自己
我希望ㄋ能想清楚
因為星期六聽完ㄋ跟我講ㄉ那些話後
我現在才會有這樣ㄉ想法
如果只是我多慮希望ㄋ也別在意我說這些
我只是想告訴ㄋ我ㄉ想法

接下來ㄉ暑假 我要忙複習考
每個禮拜都要去學校 且也會跟我妹去教會
也會去台電大樓ㄉ那個教會
所以我陪ㄋㄉ時間也會變少

我這禮拜會盡量想陪ㄋ
只是因為我怕ㄋ沒有我陪會去找ㄊ
也因為我接下來會較沒時間陪ㄋ才會想這禮拜多陪陪ㄋ
沒想到又造成反效果
我真很抱歉!
希望ㄋ別生我的氣
現在我知道ㄋ的感覺後
我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我會改我所犯過的錯
真的
我不要再像以前
每次說要改脾氣最後都沒改...
那樣真的讓你覺得很不好受
所以現在我知道了
也下定決心要改
就不會再讓ㄋ失望ㄌ!

上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