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28:25小慶㊣

*~半年~*

早上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也告訴了你我的想法

我真的覺得 現在的我 很難再去面對愛情這東西

James今天一整個下午和晚上都陪我

但我心裡卻還是想著你今早跟我說的話

想著想著 我的心又開始難過了

我想著 從那件事以後 我一直以為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你會一直愛我 你不會喜歡別的女生

但最後的事實 卻告訴我 那全都只是我的"以為"

這個打擊 真的很大 

星期一那天 我也哭了好幾次

甚至我腦海掠過一個念頭 那就是 我寫完遺書後自殺

遺書的內容 只是說了:我在這世上最愛的人不愛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再活著有什麼意義

因為我再也無法愛其他人...




就在這最無助的時刻 我打電話跟阿豪說了星期一的事

然後他安慰我 要我別做那種傻事 太不值得了

但不管他怎麼說 我心裡還是很難過 一直哭一直哭

我明明就知道 結局是我要對你死心

即使已經事先知道了 但到了面對事實時 卻還是無法讓自己不傷心




我說過了 我想要自由 我現在誰也不想在一起

我的心情還沒恢復

如果半年後 我們彼此都還是愛著彼此

那麼我想 或許可以真的再重新開始吧

如果半年後 你對我沒感覺或你有了喜歡的人 那麼什麼都不用多說了

只能說 我們真的沒有緣分

只能曾經擁有 不能天長地久




我還是不能諒解 為何大豬對你來說這麼重要?

我哪點比不上她?

在你認清她對你不過就只是一場騙局時 你才知道真正愛你的人是誰

我實在不該星期六時就跟你複合的

如果我們那時沒有複合 也許你能早點看清這點吧!

你實在太不懂得珍惜我了

而我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你星期日時會想分手到底是為什麼?

不過就是因為你心裡只有大豬而無法跟我在一起嗎?

再上個星期二你傳簡訊說要分手

是因為ㄋ一時衝動沒想清楚嗎?

但事實再清楚不過 你是因為大豬才要分手的

你星期日在電話中也講很明白 ㄋ說其實不是因為阿豪的事

從你口中親耳聽到時 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都被我妹給猜中了 我是多麼的不想相信

但到了最後 你的所作所為 不得不讓我接受事實

你因為她哭了一整晚 你因為她而要跟我分手 你因為她跟小又合好而又回來找我

一切都是因為她

而我卻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