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1:32:04豆_

跟你們還有跟我自己說

 

  或許 我比你們幸運,因為我跟你們一樣有同樣的煩惱

 可是 我身邊總是又比我年長的人在開導我,

 跟我說怎麼做人處世,  

 

 可是也或許,我比你們不幸 因為我有更多的煩惱要去想

 要去解決,  可是這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又何必去多想,不是說要逃避 只是 不要去想這些問題

 因為有可能 你越想越想不透 有可能想一想還的憂鬱症〈笑,亂說的〉

 

 人生  不會停在這裡 等我們把這件事除裡好

 才又走下去, 他總是在你還沒解決這件事卻又接二連三的來

 我跟你們都要學會如何除裡事情, 如何去看待是非,

 哪為何又要哪麼痛苦呢!

 

 

         PS:人生嘛,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