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2:37:02豆_

哈哈  吃飯



    挖哈哈~!   

   
    昨天真是給他...阿  

   寶貝打給我: 
         我們今天請你媽他們吃飯 要嗎?
   我:
     ...為啥阿 怎突然要情我家人吃飯
   寶貝:
      沒阿就吃飯阿  ~!
   我:
     好吧~!  我打給他們在打給你OK
   寶貝:
      好掰掰  我先上班


    真是怪怪,ㄎㄎ  他的突然讓我有點覺得怪怪

    後來 去的人有7個

    有:我姐.她男友.我媽.我爸.我阿罵.我.寶貝

  
    哪天我家寶貝還腳受傷  唉唉~~

    我就說哪下次在去~  他說不要都已經說好了

    ㄎㄎ  可是卻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