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1:43:28

今天的課

我的嘴裡面都是酒 哇哈哈↓

 

哇哈哈..今天的課好玩啊.強強老師你真好笑啊我們的小郭郭老師更好笑

兩個搞笑的老師 逗的我們哈哈笑啊

今天的課 也是在講話 聽了一整天的課

一直到強強老師的課啊 大家都精神來啦

看到他拿了兩瓶薄酒萊的酒 哈哈超期待的啦

之前小郭郭老師一直說要弄香甜酒給我們喝不過上課時間都不夠

所以一直都沒喝到

今天就先喝喝薄酒萊 兩瓶的味道都好香喔 可惜我沒仔細看看是什麼的

大家都HIGH起來了呢 

一直拍照啦 今天帶相機是對的 

不過沒有拍很多 其他的在其他的同學的相機裡面 等拿到在去我無名看看吧

我先PO我自己相機的

上一篇:上課第3天

下一篇:超High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