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4:05:59

最近

最近是怎樣         常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腦袋在想著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為什麼又開始在無名寫東西     反正到最後還是會刪掉  

不過還是有一個地方    寫所有我的事  

那個地方    你們是知道的     噓~~

最近聽著羅志祥的搞笑聽著聽著就哭了    

哎呀    我的感情豐沛啊    眼淚比一般人多

我問DOG說為什麼會這樣   DOG說  或許是歌詞吧 

是這樣嗎    但還是有點不相同啊 

不過非常意外的    最近又開始運動起來了    又是哪條經不對了

又加上這幾天的狂拉肚子     可是更意外的卻一點都沒瘦    真她媽媽的好啊

我想目標達不到了   嗯     應該也沒差    

反正就是注定好一個人了   變成怎樣都無所謂

上一篇:期待的2月

下一篇: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