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6:49:01Vincent

一日遊


這張大概是這趟旅程唯一的所有人合照

介紹一下這11人

由左到右 阿宏♥阿宏的女友(菜菜) 奶瓶

何小蛋♥還有我

    安安的女友(連連)♥安安

阿致 小蕎 阿珈 詹詹

介紹完畢

來看看我們的行程八




早上7點蘆洲集合

 

感謝阿宏幫我們大家買早餐0。0

 







第一站 石門婚紗廣場&十八王公

 

在這裡待一下子而已

 

天氣有夠熱的

 

第二站 富貴角&富基漁港之老梅公園

 

這是老梅公園的小小迷宮

 

 

小時候來到這時都覺得好好玩

 

但是現在長大了

 

迷宮的牆都變得矮矮的

 

一下就都看清楚了




 

這4個熱血的女孩們

 

大家都在涼亭休息

 

只有我跟她們4個跑去沙灘!!

 

 




第三站 石門洞

 

我們在這裡拍拍照

 

那幾個熱血女孩還跑去玩水=ˇ=






這是我們當天騎去的車車照片

 

由右到左

 

前面那台是我姊的RSZ 借小蕎騎

 

再來是阿致的KTR

 

阿宏的勁戰

 

安安的勁戰

 

還有我的GT

 

阿珈的VJR

 

最後一台是不是我們的0。0

 




第四站 金包里老街

 

我們在這裡小吃一下

 

因為等等要到最後的行程 九份

 

我在這裡幾乎都吃冰@@

 

因為太熱了

 

而且仙人掌冰好讚阿!!

 



最後一站 九份老街

 

說真的我們幾乎走馬看花

 

真是越看越花

 

好多都沒玩到

 

但名產卻買了一堆

 

回到家都快10點了

 

一起出去果然不錯玩

 

下次計畫宜蘭

 




 



 

 

 

上一篇:一年後

下一篇:捨棄

阿升 2011-06-08 08:59:22

汗流浹背的行程,下次的冬山河似乎不能跳水,宜蘭很熱呢=D

版主回應
哈哈 可以的話真想泡在那冰冰涼涼的水 下次宜蘭童玩節=ˇ= 2011-06-20 14: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