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1:58:21Vincent

文不對題


最近都要好晚才回家


真的好累說


最近想要很忙很忙


晚上無聊時跟小玉打魔獸


但是他都打三國所以我不太會玩


但是跟他玩第一次就把他GG了  XD


現在變得比較常跟班上人聊天了


也許就像奶瓶說的大龍捲風小龍捲風的


但對我都沒差說


還有就是體育課


聽說籃球的別班有很威的  


想挑戰一下說


也許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太能贏的了


但好想找人切磋一下


而且跟別人說我籃球打得不錯


既然沒人要相信我= = 


好吧 誰要我體育課是選重量訓練


因為比起打籃球 更想當個肌肉男 XD


每次練完都好無力


所以隔天只能跑步


最近又有活動了


上星期是世貿發明展


這星期去跑溫泉


下星期呢?


大概是陽明山或是五分埔0。0


好吧 再說在研究


我又得去弄報告


沒辦法 大學生活就是報告多


######

上一篇:Fish

下一篇:題不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