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0:56:54Vincent

昨天










好多來不及說


好多來不及做


有些事物


等到走了 才來後悔


就像我媽


明知道我外婆好像快不行了


但是她也沒把店關起來


因為這件事讓我跟她吵很久


當下我就跟她說


那是妳母親妳知道嘛?


就像要是妳我也會把店關下來去看妳


但是我媽還是聽不進去


現在才來後悔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珍惜當下的所謂自己最重要的人


保護自己心裡覺得最重要的人


有時候我自己想想


我也覺得我說話很直


會傷到人


我自己也覺得很對不起


傷害已造成  道歉好想也無濟於事


只有用以後要想想再說出來 來弭補已被我傷害的心


~~~~~~~~~~分隔線~~~~~~~~~~~


老婆: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妳多再乎我一點

    多跟我聊天 多陪陪我

    只對我一個人好

    只屬於我一人的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很過分

    也自造出妳很多麻煩

    看妳因為我不高興

    我真的感到很愧疚

    每次都惹妳不高興

    我還白目的要求妳這麼多東西

    也許道歉也沒辦法讓已不高興的妳便高興

    但我還是要向妳道歉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