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0:37:25Vincent

厭惡

這張照片只是個回憶

因為怕留在我電腦太久會消失

所以我把它弄道網路上來











今天我提早到學校

差不多事3點多

這時候日間還在上課

之前還跟我兄弟聊天

因為它是日間的

真稀奇還借我一本漫畫

切回正題














今天那麼早到的原因是要打球

其實我每天幾乎都3點多就到學校了= = 

今天有點扯說

我跟張庭瑞約4點

他用即時通跟我說他一定會比我早到

結果我就3點多就跑去啦 哈哈XD

等了滿久的

終於他來了

因為我球在他那所以要等他來

打到一半

突然有日間學長來報隊

當然是給報啦

其中1位學長還比我高

之前常常跟阿伯打所以習慣當中鋒

現在因為張庭瑞我又改變了一下

張庭瑞的三分超準

之前被他用三分克蛋= = 

但張庭瑞也滿適合打中鋒的

我跟他改變一下

我投中距離 他當中鋒

現在投球滿準的

三分線以內進球機率70%以上

跟學長打了3場都是我們贏

要走的時候還問我們幾年級的

一看之下 原來我們是夜高一而已@@

他嚇了一跳 ㄆㄆ

再來就是那個討厭兄弟檔

之前在三和好像是跟小莎同一班

就是那個自以為很強的兄弟檔

其實他不是兄弟檔

是因為我跟阿伯覺得他們長的很像 ㄆㄆ

不爽給他們報

繼續打我們的














很想問我打的這些內容跟標題有什麼關對八

前時告訴妳是沒關西的 ㄆㄆ

現在才是我要解說標題的

我們商科有分 甲 乙 丙 丁 戊

甲跟戊是實用技能班

乙 丙 丁 則是普通班

我跟陳群升是在乙

陳大師是在甲

老爹跟徐文中是在丙

丁則沒有認識的

張庭瑞在戊

以上我說的都是三和的

說真的

待在乙班會變白癡

因為可以說是全班屬我最壞= = 

可以說是沒有比我壞的

哪像甲跟戊

甲他們班還在教室喝酒跟跑去商科大樓慶生= = 

戊班則是上上星期六打三商的學長

那時我有點嚇到

因為剛好經過

戊班一個人衝出來罵學長說 看三X

學長就也嗆他

突然有一個人超帥的

把手機摔在地上

然後不知是誰打了對方一拳

然後就開始打起來

後來好像那個人被記大過

有點衝動想轉去甲跟戊班

聽說兩班成績都很不好

我去說不一定有前5名@@

重點不是在這

而是因為我在乙班找不到人能贏我籃球

所以想轉去別班

而且我們夜校還沒提供我最愛的羽球場

真是的

我不想待在乙班













喔! 還有一件是

記得我前面有一篇過去的記憶嗎?

下次我就要打那篇了

我會把他移到前面

那是有關我國中的回憶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上一篇:雙十節

下一篇:這個世界

蕭傑 2007-10-13 13:42:07

哈哈...我籃球荒廢ㄌ...現在都在籃下搶籃板.助攻..籃下投籃..

而且...有時還會不進...哈哈

版主回應
以後多多加油摟 2007-10-14 14:15:47
F~R翔爺 2007-10-12 22:34:05

ㄏㄏ~

以前跟我打~習慣打中鋒~XD

ㄆ~

結果投籃滿準~~

那我還真是埋沒了妳的能力了><"~~

話說我現在定點投籃~命中率也是很高唷~XD

電學長阿...

好懷念那種時光~

話說我在中正這裡~

雖然是沒什麼時間打球~

不過在籃球社課的時候~

還是有機會電學長...

不過卻沒有以前那種快感...

可能是因為~

他們的程度有點糟糕的感覺= =

不過好的就是很好了~XD


ㄏ~全班屬妳最壞啊!?

那還不錯屌阿~XD


說這個你們班沒人能贏妳阿~XD

ㄏㄏ~這樣就想轉班~XD

那我以前怎麼呆的下我們班啊!?

ㄏㄏ~開玩笑的~

我們26班也是有幾個不錯強的說~XD


現在嘛...說認真的...

我們班沒有強的><"

而且我還最高~

沒人要讓我切~都叫我去打中鋒~><


恩恩~期待妳的"過去的記憶"囉~XD

(話說那個"妳"字~~我是懶的去改了~別介意~)

版主回應
對阿 滿懷念一起打籃球的時候

我的過去技藝會在這幾天打出來

因為照片輸不進電腦

我正在努力的試試當中
2007-10-14 14: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