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10:33× 子望

﹌ 破碎的童話 ⊕



PIC:アキトとアギト


遠遠看見他的身影

眼眸 像能夠看透人心般清澈

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等待結局來臨


「妳,就是我要找的人。」……


雖然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雖然早已料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潰堤 假裝落下的淚滴是因為喜極而泣?

不 在他面前 絕對不哭

但是 心在淌血 

撕裂一般的痛 慢慢侵蝕身體


走過他身邊 不自主的低下頭

就是怕對上他的雙眼

「我和她的不一樣,你還是沒有察覺到……」

擦身而過 輕輕的說了一句 苦笑 落淚


微微喘著氣 不知道跑了多久

呵 我真是個膽小鬼 自嘲 止不住想哭的心情


「對不起……。」

耳邊傳來你的聲音

胡亂擦了擦淚 只期望你不要發現

強迫著自己冷靜 轉身 回應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不知道。」

吶、心碎是什麼感覺 現在的我已經挺會到了

「呵… 那就對啦~」

露出虛偽的笑容 開始厭惡自己

你跟她 真的很配 這也是大家公認的


刻意不跟你說話 故意不接近你 老是擺臭臉

希望你能討厭我

這一點 我做到了 而你 也做到了


希望你不要把我跟她重疊了

希望你能好好的對她 


友情跟愛情 選擇哪一邊?

兩者都放棄。

不想站在你們中間 因為 好痛苦

到此    為止   …

將你的記憶  封印在心底





童話故事 果然是騙小孩的東西

敲碎它虛偽的面具 

底下是一齣齣的悲劇

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 

將事實蒙蔽的 是

幸福快樂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