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35:52× 子望

┘ 彩雲國物語 - 近朱者赤、抓鬼大作戰篇 〞


這本的重點我都放在「抓鬼大作戰」和「探病戰線」上,
因為這兩篇有絳攸嘛XDDD


抓鬼大作戰↓

  故事是說絳攸被黎深爸爸逼去當笨蛋昏君的近臣,
  卻無所事事只好來抓鬼的故事,毫無疑問的是絳攸主役的一回喔!

  由黎深爸爸的一句「好難吃…」做為開始ˇ(燦笑)
  黎深爸爸心血來潮的要絳攸做包子給他吃,
  但是絳攸做的包子就算再怎麼放寬標準也稱不上是「包子」,
  反而比較像煎餅XD
  
  順便一提…
  黎深爸爸雖然一邊說著絳攸做的包子很難吃、泡的茶很難喝,
  但還是把他食用完畢喔!!

  黎深爸爸一邊吃著煎餅包子,
  一邊跟絳攸說要把他借給宵太師到天然劉輝那兒做事情,
  絳攸毫不猶豫的馬上拒絕XD

  「昨天要你做包子給我吃的時候,你也說了不要對吧!」
  「當然!我沒事為什麼要做包子…」
  「之前要我要你整我討厭的那個傢伙,
   讓你假裝不小心把他的假髮撞掉時,
   你也說了不要對吧…」
  「………。」
  「再之前,
   我要你參加王都女裝大賽少年組Σ(゜Д゜;),
   贏得一百袋米回來,
   你也說不要對吧!」
  「………。」
  「再之前,我說要收養你,你也說不要對吧!」
  「………」
  「你哪次說不要有堅持到最後了?」(微奸笑)

  哇哈哈哈~ˇ
  絳攸你死心吧~這輩子是不可能反抗你父上黎深爸爸的啦!

  到了王都整日無所事事的絳攸在庫府抓狂,
  紹可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就騙他說庫府常有鬼魂出沒,
  於是就決定來個抓鬼大作戰,以保紹可之安全。

  我說…紹可爸爸的安全你完全不用擔心啦!真的!!

  抓鬼伙伴一定是目前(除黎深爸爸之外)唯一知道他是路痴的丈夫瑛楸,
  小倆口去庫府幽會的時候,瑛楸問絳攸萬一鬼是個女的怎麼辦?
  絳攸毫不猶豫的說交給你去解決,絳攸你就那麼討厭女人啊?!
  楸瑛繼續念說絳攸明明沒特殊徧好,卻一副討厭女人的樣子,
  這樣會讓人產生誤會,哪天要是他隊上的人們趁機把他壓倒,
  他可不會去救他Σ(゜Д゜;)
  楸瑛…為何你可以如此輕鬆的說出,你的隊員會亂壓人這件事啊!
  不對啦!我真正要說的是………

  『 不愧是由雙刀天然腹黑劉輝所帶領彩雲國,

    男男風如此盛行,真是全國上行下效都在腐阿ヽ(゚∀゚)ノ!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秀麗會那麼腐的原因了!(被巴)

  在庫府(幽會兼)抓鬼的兩人,
  第一次碰到的是半夜睡不覺跑來夜遊的天然劉輝,
  不過兩人都沒認出這個鬼就是他們找了很久的昏君ˇ(汗笑)

  不死心的兩人繼續守夜,在五天後雷雨交加的夜晚,出現了一個女子。

  楸瑛突然做了一件事,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因為是王道夫妻!?(炸)
  
  〝 楸瑛直接在她的面前牽起絳攸的手,然後親吻他的指尖,

    對女子說,如果絳攸是女的,他很樂意這麼做…… 〞
  

  『 喂! 絳攸現在是男的你還不是照做不誤!! 』

  難怪這名女子第一句就說是:「你們在幽會嗎?」
  這句話真的證明了咱們彩雲國,全國上下無論男女老幼都在腐吶!
  
  那名神祕的女子,應該就是紹可妻、秀麗母的樣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竟然還認識宵太師!?
  秀麗母問了絳攸一些紅家的事情,還順便罵了罵宵太師ˇ
  事後,絳攸還很不怕死的跟黎深爸爸炫燿他跟他最親愛的紹可哥哥,
  無所事事、整天泡茶聊天、吃秀麗做的包子ˇˇ
  絳攸~你真的不怕死唉呀XDDDDD


  後記:話說……
     我好幾次都把「降攸」,打成「醬油」
           「楸瑛」,變成「蚯蚓」
     下次就用這樣稱呼小倆口吧!!(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