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1:30:39⊙▽⊙~♥JIAN〞

◐0◑最近.........

喔喔..
最近最近阿..⊙○⊙



我是工作狂魔..

我很拼很拼~拼命工作..

我要賺好多好多錢

我發瘋了...

越累我越開心..

越多班我越爽

過前期間薪水增加***

ㄟ~班怎麼那麼少??

你不要上拉!!給我上 ☜把別人的班搶走

我好開心

連續上6天班..

幾乎都是整天班我好快樂...

感覺我親愛的錢錢一步一步走進我那甘跟她招手的荷包裡


就算手長了一個繭了

就算腳的小妞妞都變形跟她旁邊的兄弟變好近

就算手掌被漂白水漂的好亮

不過我都不怕..

明天要幫人代班上11個小時

oh~ya..好開心

紅包今年我好偷偷A了很多..沒有像以前一樣3分之2給我媽咪

為了我自己好...我要存好多好多錢

要控制自己的慾望..

跟短腿有好多好多蜜月要去度..

自己花費自己賺..

製裝費.通訊費.運輸費.交際費.學校用費.英文當掉重修費...

我都靠自己..喜為我夠孝順~我愛我媽咪..




––––––––––––––––––––––––––––––––––


還有還有

23號開學..好期待喔

我好想大家..

災災..蓓蓓..小孟..奶奶..兩亭..容嘉..女人..阿布

我想你們.....

––––––––––––––––––––––––––––––––––

還有還有...

咪咪..詣潔..妮妮..鴨鴨..

我想你們


––––––––––––––––––––––––––––––––––

還有還有...

陳冠蓁...(((( 減肥成功!!!! )))



––––––––––––––––––––––––––––––––––

還有還有...

賭神短腿..賭到氣死我的短腿

打牌前說要賺結婚基金..

是不是不打算取我???

怎麼沒賺到???= =

一定是媽咪給我的紅內褲一直忘了給他...


––––––––––––––––––––––––––––––––––


阿阿...

還有還有~

頭髮減短了!!又染了一個跟樣本上不同的頭髮顏色..

埃~我認了...


––––––––––––––––––––––––––––––––––

上一篇:為了寶貝..

之之 2009-02-19 13:17:52

我說我變肥了= =”
哈哈哈哈

回去台北在饑餓

阿布 2009-02-16 17:13:56

嗯嗯,,,下禮拜就要開學啦,,,好期待ㄚ,,,大家又都可以見到面了XD一起開心一起瘋XD上班加油= D

小孟 2009-02-05 10:56:12

我也很想你>///<

會不會開學看到你

你人整個都變人= =|||

整天一直喊著要打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