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1:07:39⊙▽⊙~♥JIAN〞

*﹡﹡ Missing ﹡*﹡

哈哈哈...

12月26日..

已經滿9個月十天了!!!

怎麼總覺得時間好慢...才第九個月~

已經老夫老妻勒...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好忙好忙喔...

今天的清晨就要面臨英文跟英聽的期末考

下禮拜會計期末..

下下禮拜是其他科期末..

好忙好忙...

忙中加上大姨媽作客~

這次他很討厭讓我不舒服...不愉快

情緒比較不好...◇皿◇


上完課就工作...工作完回家唸書作報告

到假日班多到不像話...

向這禮拜日就要上11個小時..

早不排晚不排..

前幾個禮拜想多一點班...

現在忙到不行偏偏 班特別多

現在我想不能跟MY LOVE天天見面了!!!

兩點的約會也不再像以前的平繁了

忍著點忍著點...

1月10日過...就好了

才兩個忙碌禮拜和思念禮拜...

我可以的..

我的MY LOVE你真的好迷人

我真的好愛好愛!!!

你不准說:少屁了!!

人家說的是真的嘛..........⊙u⊙♥♥♥♥♥♥♥♥

上一篇:陳冠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