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1:40:16⊙▽⊙~♥JIAN〞

我說我最近~

我說我最近都在上課..

過的很渾渾噩噩.莫名其妙= =

因為沒書這禮拜都沒上課..

明明是課表牌的好好的..

老師卻說~好上完了..等等不用來上..

就變成可能一天克不超過4節= =

這禮拜沒有一天是按照課表的..HA~HA~

沒事就回宿舍跟我新組的((十二金釵))

聊天 KKBOX聽音樂 睡覺

放學偶爾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都到很挽回家..

我媽都說:你怎麼那麼誇張阿??才剛認識你們班的人就好成這樣!!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牛奶還有阿布也到了可以互說心事的地步了..

別人都說較我小心不要太信任別人..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所認識的人都很好..

我想信接下4年我們還是會那麼好的n n

這禮拜每認識新的同學都會小聊一下..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

像...

(((交過十幾個幾百個男人 會抽煙 很愛完 夜店咖 很會跳舞的女人)))

但...

(((我是很專情 不會抽煙 我很乖有門禁 我沒去過夜店 四肢有問題的人)))

我相信你們認識我就會知道我是非常簡單的人..HA~HA~


雖然人際關係順利~但感情不如意..

最近my love見面時間少了!!

跟我們以前天天間面的我們來說有大大的差別..

所以我們現在一有時間就見面..

所以我現在就是守身如玉遵守婦道的乖乖當他娘子

我答應 my love不讓他擔心..我會做到的

哀哀~今天颱風..沒跟my love見面

最好星期一停班停課..把今天補給我..


天公伯~拜託你了!!!!

我想跟相公約會..
小厚 2008-09-28 18:39:17

哈哈~~~ 好開心!! 你放妮跟窩搭照片耶!!
嘻~~~
無聊來晃一下囉!! 嘻><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看我對你多好阿!!! n n
2008-09-30 2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