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10:34⊙▽⊙~♥JIAN〞

∩∪∩“ 8 / 18 & 8 / 19 清境與台中遊

這次的旅遊...

是我家my love親自細心的計畫而成的...

經過了風風雨雨..

出遊成員有~
我 . 阿嘎 . my love . 悅悅 . 冠均 . 名輝

這次共6個人..不過車卻是小房車..

屁股很痠因為做一半~

不過大家卻聊的很快樂...

盧廣仲的"我愛妳"大家都很愛...


冠均.my love 開車開的很辛苦..


清境的羊咩咩脫衣秀很有趣..
日月潭很廣大又很漂亮..
玩皮家族...

嗯亨~跟電腦的照片一樣
頑皮家族外的風景也很美..我很愛
埔里酒廠..酒味很重~我進去都快醉了!!
逢甲夜市...馬鈴薯我不愛..

太早去很無聊..

我們是台北俗..

台中 清心福全 比台北便宜5塊
不公平
3個怪女人在車玩愚蠢自拍...好有趣n n
太陽大到肩膀曬傷...


這次旅遊我愛...

雖然大家都各分東西在不同的地方上課..

不過我還是希望還有一起出遊的機會..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