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0:37:40⊙▽⊙~♥JIAN〞

結束了我的胖胖生活..

5號過去了...
拿到了薪水..
也結束了我的工作..>3<

哀~上班的這些日子 很開心..
很捨不得..
老闆娘..人很好~很幽默
阿姨..一些很江湖味..一些很媽媽~非常有親切感..
師傅..時尚老人~做菜一級棒..
貝貝姊..幽默漂亮...人又好
勻妹妹、小均姊..工作夥伴們~在工作時..讓我可以在歡樂氣氛下結束

想當初我能夠那麼快就進入工作狀況..
也是因為他們人都很好相處的關西阿~

而在也感受不到許多的人生百態..
碰不到那些老顧客..
幸福恩愛家庭四口客人..
跳沙發撞頭迪迪..
台語超強的妹妹..
一堆可愛的小鬼..
會給我小費的客人..
叫我去選美客人..
我把我帶回家當媳婦的客人..
一直以為我是香港人的客人..
叫我去參加超級明星臉的客人..
說育達是好學校的客人..
三八多話的客人..
說我們打辣妹招牌的客人..
等~

許多的客人都看不到了..

這是個回憶..
美好的回憶..


我會回去看你們的..nVn


上一篇:好餐廳...好店

下一篇:為了寶貝..

勻妹妹=) 2007-09-17 22:32:01

是阿T^T
(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