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0:12:10⊙▽⊙~♥JIAN〞

Oh~ NO 我 是 陳 肥 肥 > 0 <

哀~別人說打工會變瘦...

看來面對現在的我~這句話是屁..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上班..

照理說因該會變瘦阿~

但可能是不夠忙八..太閒太無聊==

簡餐菜就在面前~

哎呀呀~想不吃都難..

師傅又喜歡用一些有的沒的給我們吃吃看..

在這樣下去開學怎麼見人阿?

要升高三又有游泳課..要怎麼辦阿??

我是死胖子+大肥婆~再加上又不聰明

我做人真是失敗..

救救我ㄚ~許鴨鴨..

開學等著我們互相呼籲跟克制

讓我們變小骨頭+小瘦瘦二姐妹..

為了讓寶貝更愛我、能夠見人..

我要變很瘦~讓大家都嗆我『死瘦子』

我要克制克制跟克制..>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