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8:00:50°,,*糖果ㄦ°,,*

°,,*廟會”

挖> < 昨天晚上跟我棉班的人跑去新東抗熱鬧

在太○會的鼓隊遇到 布丁 香濡 東東棉〞

挖> < 她棉打的鼓好好聽 又很帥唷

而且布丁還帶我悶去青○宮搖滾車上玩

第一次上去 超high超震撼>///<

搖勒搖勒搖~香如 很會跳捏!!

噢噢 還有鋼管= =

不過走到哪隊伍都是青○宮的人多

好像用了600多人ㄝ 我有聽錯ㄇ??

當我棉要走回去時...

阿!!你棉抗地上有一條紅線好長唷

而 且 拉 到 我 棉 這 裡 了 ^^」

突然!! 碰"

白痴 那是砲菈!!

歐歐...0.0

結果就4個女生又往後衝了....

這砲一放就好多 又好久 像砲牆似的

放完之後當然是趁時機快過去押

突然又抗到還有第2攤...

聽說這項砲就花了10萬勒...你可以想像有多少了!!

拜託〞連回去也會受不了

我n宜容在停紅燈時

就友2台機車4個男生在那邊

噓~同鞋~」還一直拋媚眼勒

((吐死了** 也沒多帥 這是重點!!

埃~ 晚上九有那麼多趣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