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0:44:16Mavi$

【sight藝術家博覽會in華山藝文特區】

累翻了我的喉嚨與體力

睽違已久的失聲與恐怖的嗓音再現
我真的病的好重 這幾天
手提的東西也好重 這幾天

5坪大小的空間在我迫病的這幾天
跟著一大群都是成年大人獨立工作室的各位
完成了很不可能的任務

那個牆壁有3公尺高ㄟ!!!!

從一開始整個不爽的開始在後站,布市採買東西
到最後跟華山視覺藝術學會的工作人員還有工作室們都很嗨

大家都佈置的在發癲
弄到很晚 禮拜三還順勢觀賞了一場邵子毓的時尚在法國秀

圖片是我人生第一次爬高梯
我都快哭了
好不容易拍了一張照
拍完立刻恢復成蛙腿

忍者能夠把高梯玩弄在雙腿之間
很高超的技巧


第一天很謝謝某個大攤的工頭一直太熱心的來幫我們解決牛皮紙問題
還買了450元的雙面膠給我們
導致我跟忍者身無分文

連續吃了2天永和豆漿的22元燒餅夾蛋

第一天的下午我還飛回北投教畫
整個是沒有心情加迫病
教完立刻噴回華山繼續施工

我恨捷運
第2天我一早就先去看病 看醫生等了1個半小時
中間不忘華山 跑去採買油漆

marc出奇的早起要過來幫忙

由於醫生的慢速讓我在12點在永和豆漿幫忍者買了燒餅夾蛋過去

今天多了一個壯男幫忙真是如魚得水
漆了2面3公尺高的牆

不過全部的用具都是過於熱心的工頭所有

今天玩的比較開心
深夜目睹了錯愕菜的飛速佈置
整台休旅車開進來

外面的世界真的比畢製好玩多了


這是一顆裝置藝術 斑馬石頭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佈置的這個空間

從一開始的空類變的有點噁爛的可愛

因為油漆的飽和度永遠處在濁色跟低彩度的狀態下
讓我們有粉粉的可愛感

在這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們由於在很on time的照著進度走
大家心情都很好

至柔也跑來跟我們照相
還有輔大的學長 現在是那邊的公關

幫我偷了一罐查理王

什麼事除了畢制 整個讓我好放鬆
雖然一直在失聲中
一直被笑跟羞辱狀態下

禮拜五是開幕夜

好笑的是好像是開畫展那邊不是開我們那邊

帶著初審完的沮喪心情跟marc一起去開幕夜
只要有他來我的雙手就可以空空

其實今晚要去把我那面400*300cm的牆面貼滿照片
marc帶了他自己洗的A4大小黑白照片
讓我的牆面變的好強大好威風

由於今晚開幕的是畫展..所以
我們跟著一群在排練的奇裝異服人
在摸黑的工作室 靠著我們一隻手機的附加手電筒
龜在工作是裡貼照片

之後因為開幕有很豪華的茶會
昨天一直被提醒今天有紅酒

marc就十分的想去買醉
我們排茶會排了好久 大家都很餓都在大搶

好端端的一個畫展
大家肚子的飢餓感勝於藝術的飢餓感

我們端著好不容易搶到的蛋糕去外面坐著吃

我在仍然失聲的狀態下勉強喝了一杯
marc整個連續進去倒了大概100杯
而且人家都給他很大杯

今天真的是給他爽到了


後來輔大那個學長出來發酒瘋

marc很機說他是gay
因為他跟他講話的時候好像很害羞


最後隨便進去畫展逛了一秒
我們又回到我們工作室裡坐著
順便逛逛對面26巷的超級豪華工作室
有床又有沙發還有窗簾

結果 還沒開幕

我們工作室已經被踩的稀爛髒
我很傷心

在10點帶著難過的心情離去華山
陪他看了canon最新出了數位單眼

我打賭就輸了
欠了一個東西

最近相機真的功能很不齊全
害我輸了一局睹






明天下台中

再見我的噁爛可愛工作室

上一篇:【alldayBUSY!!】

下一篇:【Fini$h!】

2006-10-24 23:39:19

禮拜六我會去拜訪順便做功課

妳和愛吃爆米花忍者所精心佈置的華山

看照片還蠻美的

感覺漆油漆很有趣

下次找我一起去幫忙

我可以畫人物畫在牆上



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秋冬款

嬌雄 2006-10-23 20:56:12

哈哈哈....
蔡孟你的失聲是值得的!!
我喜歡你的裝置藝術!!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