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1:12:10I’m 弄*

開心 + 完美 *

開心週末-----------3月10和11日

哭了有發吐了,然候跑去樓下跟他們會合...
怕下雨又怕冷,只好去網咖泡3個小時
點了肉骨茶麵,薯條,柳橙汁
一直看新聞和玩小遊戲,然後租了兩部片子去阿義家看
哈!他不敢看鬼片...一直遮著棉被邊恐怖邊看完美國版咒怨
我被嚇到最慘的是阿義衝進房間害我尖笑,阿政也嚇到了
第二部很爛,爛片...哈哈 經費應該花很少唷
因為從頭到尾只和到兩個人游來游去而已
要走時,下大雨,只好睡他們家
阿義就委屈和他媽媽睡,一個人獨佔他房間啦

第二天---
我們很夭壽的去溜冰,他們三個人很快全部上手
只剩我一個人...死命抓著門
到最後他們把我扛進去轉了兩圈,溜冰場全部都是我的尖叫聲
好娘唷...我的媽阿...
溜完,我們全部都腳痛,回家洗澡的時候才發現
阿義抓我,跌倒的那一下我的手肘都瘀青了= =
吃完韓式泡菜鍋
又繼續看片子,這次還不錯看,可是我一直想睡覺
後來撐到結局,很奇妙...哈哈...超怪
開始了棉被大戰...痛!

真是對阿義不好意思,因為阿姨有潔癖
我們離開5個小時阿姨就把床單都換過
兩天都窩在他們家看片子,她媽媽快瘋了,阿義也被瞪很慘
哈 I"m sorry

開心的一天:D
orange* 2007-03-22 22:43:36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步要感冒
等依下又沒聲音了怎麼辦

你要很開心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