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30:53I’m 弄*

08/25

昨天下午三點頭髮還沒吹乾匆匆跑去全家要上班,店長說你來幹嘛? 上班呀!! 妳上六點到十一點的 騙人!!衝進去看一下班表,對阿= =3點到11點 闢辣!我有改班表了 再進去看一次,噢拜託...你改去九月一號了辣...

回到家看電視,想睡又要去倒垃圾,後來睡半個小時就出門了,天阿...好累...又一直喊甜點買一送一,之後副店吃完晚餐她叫我也進去吃,她站台,好吧!開心,微波一下漢堡,客人又衝進來一堆...拿著冷掉的漢堡進休息室,門被打開...180公分頭戴安全帽背大包包,靠!擔當...妳再做什麼?....沒有= =馬上衝出去上班,哈哈...之後的時間我每次一進去休息室,就有客人來,有一次剛吃ㄧ口東西,一個爸爸帶一個女兒,看到我就說偷吃東西齁...天阿= =好討厭的客人= =十點時我就好撐不住,剛好店長的乾弟來,我叫他站一下台,我去把冷掉的˙食物吃完...爽辣= =

十點半我叫乾弟幫大夜點列管,因為我好累噢!!後來他說酒有少,玩具也有少...靠= =騙人!!我重點...玩具沒少阿= =酒是真得少了,後來想想好像我來得時候點也怪怪的,開始拉發票...我的班都沒有阿...齁= =我又開始累了= =暈


11點之後我看到瑋瑋在外面,興奮!馬上衝出去抱他,他只喜歡給女生抱,男生一碰他就哭,店長乾弟一直說幹!他是色胚 哈哈...我就是喜歡他阿他吃貢丸好可愛= =我就一直跟他玩 交接班都丟給副店跟店長乾弟 之後我進來副店說他找到一瓶了,不是我的班是他的班,嗯嗯!!開心 再出去跟瑋瑋玩 第二次進來,副店又說他找到另一瓶了!!在早上的班 真的嗎?歐耶...太好了!! 是米酒頭,是!米!酒!頭!! 副店瘋狂的大叫口水都噴出來了,傻眼!哈哈...好好笑整個愣住...第一次發現超斯文到一直境界的副店也會這樣搞笑= =

紅豆阿姨有給我紅豆湯...真好...可是我又差點忘記帶回家...好險我又跑回去拿= =...阿駡長的可愛孫子就長的可愛,我以我很愛你跟瑋瑋!!恩嘛~~

副店謎樣的男子...他最近有心儀的對象也!!再三重也是全家!!他終於打破謠言了!!哈哈...噓= =...


ps鹽酥雞阿姨有泡咖啡給我喝,開心...可是我喝了一口,我就跟副店說好苦= =他說廢話...不過後來進休息室他說他有幫我加牛奶,我愛你副店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