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2:25:13米老鼠→豬

玉里鎮三民里

這是我初一回來的第一天,花蓮天氣很好,我們張家的小孩都回來了!

也只有我一個是長孫,其他就是表姊表弟,我們都長大很多,還記得我表姐是道地的花蓮人,因為要上來台北工作,

變的很漂亮,很開心又可以聚在一起,從小我們就玩到大,我們也差一歲,感情沒有說特別好,可是他很照顧我,

以前每次回花蓮,最喜歡黏他了,因為我不是在花蓮長大,在花蓮也沒朋友,每次回去都是看看阿公阿罵,我表姐就會帶

我四處跑,去秀姑巒溪玩水,抓青蛙,騎著腳踏車在三民的花圃飆車,三民里很小一個,能去的也只有三民國小,三民花

圃,三民墓園,三民國中,晚上的娛樂就是大家在外面烤火,聊天喝喝酒,很簡單的生活,我很喜歡

很簡單的晚餐



很空曠吧

我們初三就上來台北了,在瑞穗火車站搭車

變拍了一隻小乳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