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2:55:08米老鼠→豬

Dream advance

快畢業了,正為自己的理想做準備...
沒有把握機會讀我想讀的學校,只好認真的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並不會覺得沒有讀到書事件很遺憾的事,因為說真的我也沒認真的讀過
我很想做我想做的任何事,包括和你們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想好好把握
我們還沒畢業的這段時間,珍惜所有的事物。
貞的好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畢業會讓人恨開心
也會讓人很難過,我想我會在那一天大哭,不是因為太開心...
是因為我們將會離開結束4年的復興生活,現在有太多的夢想,好想完成!
我一定會在更加努力去完成!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想發表我的畢業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