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7:51:23飛馬

家人~

這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寫的一段話,

覺得相當有感覺!

 

===

 

對於家人,我們總是索求無度,而我們究竟付出了什麼?

每天早上出門時,總是匆忙,根本沒想到今天幾點回家,也不會去想到回家時,家人是否需要跟我分享今天的心情,還是說我想要分享給他們什麼。就這樣,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過去了。好像跟住旅店的過客一樣沒什麼差別。總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卻還是很無力的過著相同的模式。情感的交流真的很難嗎?問問自己,對眼的微笑,關心的話語,這些也不過是510分鐘的時間。

坐著專心了整天,望著前方,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此刻煩躁的心情。真想有人可以跟我說個笑話,真想有人可以讓我寫個卡片,真想可以告訴別人我喜歡的人是誰。真想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幾分鐘什麼都用不想。真想可以有人看著我沒有原因的微笑。

仔細想想,微笑好像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表達出自己的各種心情。

上一篇:滿足..